Star°时光

我要创作😎

一觉醒来,蓝二哥哥黑化了怎么办?7

第一次写,不好请原谅

1-18是情节啦,后面的都是我的想法啦,借鉴原文,动漫都有的啦,


我比较粗心大意,细节不行,莫怪

是婚后叽哦,黑化后文会说明的啦

不要撕我啊~



  

“啊!!!”


  

“我不进去,打死我都不进去!”


  

“我不进去啊!”


  

一声声喊叫响彻雷鼓,云深不知处本就偏静,此刻却是一点都不安静,而现在可还是在门口呢!


  

魏无羡抱着小苹果的脖子也不松手,边喊边皱着脸。


  

“莫公子,含光君将你带回来也是为了你好,江宗主的脾气远近闻名,没有人可以护你的。”蓝思追语气温润。


  

“就是,况且是你自己说喜欢含光君的,现在带你回来了,你又不愿意,你到底是想干什么啊?”


  

这就是蓝景仪的话了,他说话向来就直,啥也不含糊。


  

“那我还喜欢我家小苹果呢,我家小苹果我可以带我走啊!”


  

然后直接翻上身,此时不跑,更待何时。


  

再说蓝湛现在可是正在往里面走呢,可没有空来管他的事情。


  

姑苏蓝氏向来遵法守礼,他还就不相信了,蓝忘机能直接过他把他给拖进去。


  

“驴爷,小苹果,咱们走!”


  

走,确实是走了,只不过这个方向……好像和他想的有点不一样。


  

那是蓝湛站的那个方向。


  

“驴爷,你看清楚,睁大眼睛看看啊,那里可是云深不知处,他们会把你变成烤驴的,咱赶紧换个方向啊!”


  

一进云深深似海啊!


  

“驴爷,你要三思啊!”


  

在魏无羡越来越近的方向,蓝忘机忽然转身,手中俨然就是一个新鲜的苹果,红红的。


  

魏无羡忍不住撇了撇嘴,这驴……简直了!


  

“蓝湛,好巧啊,我好像走错方向了,我马上就转头啊!”


  

“驴爷,我们走,转身啊,等会我给你买一大筐苹果。”


  

有钱没钱再说,先把这驴弄走就行。


  

”诶,蓝湛,你干什么呢?别牵我的驴啊!”


  

这能得了?


  

可是该牵的终究还是牵了,让魏无羡更疑惑的是……这驴它……


  

是不是欺软怕硬啊!


  

不带这样的。


  

“思追,刚刚……含光君牵驴了?”蓝景仪有点不敢相信,都感觉自己眼睛瞎了。


  

蓝思追点了点头,有那么一丝的严肃,“对,现在还牵着呢,而且还一起走了。”


  

以往高贵清冷的含光君居然会牵着驴走,而且上面还有一个人的,这原本就是不可能会看到的画面,可是今天呢,他们就是看见了,而且莫名的感觉很……


  

……温馨。


  

魏无羡心里何尝不是砰砰直跳呢?


  

他都快要疯了好不好?


  

这简直太可怕了!


  

这好好的一朵高岭之花怎么忽然之间就变成这样了呢?


  

居然还给他牵驴……


  

下一次,不会该轮到他了吧?


  

“那个蓝湛啊,其实这个你不用帮我牵驴的,你手里有苹果,这位大爷啊,一看见苹果就走不动了,虽然就是这么奇妙,但是我也不能不让它不吃啊。”


  

“所以,你现在要是有什么着急的事情直接去解决就行了,不用浪费这么长的时间在我这里的。”


  

魏无羡说道,其实他能说他就是不好意思嘛!


  

堂堂含光君,居然在这里给他牵驴,还是一个素不相识的人,若是再让别人知道他是夷陵老祖魏无羡,这事岂不是要让人笑掉打牙?


  

姑苏的清誉,蓝湛的美名,应该全都会被他给毁了吧?


  

所以这个,还是先控制一下比较好。


  

毕竟前世的时候,蓝湛那么讨厌他,就算到了现在,应该还是和从前一个样子的吧!


  

蓝忘机抬眸看了一眼,魏无羡满脸的惆怅全都落尽了他的眼中。


  

“无妨。”


  

“给你安排房间。”


  

魏无羡一听眼睛都亮了,到了这里算是可以好好的睡一觉了吧!


  

“好好好,那有没有什么饭菜啊?”


  

虽然知道云深不知处的饭菜非常清淡,只不过现在已经没有时间去管这个了,先去填饱肚子好好睡一觉才是最重要的。


  

“有。”


  

“跟我回房间。”


评论(9)

热度(103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